在前2天的閒聊中

住海邊の書琴突然問我:

Arthur大哥,最近有什麼特別值得記憶的事情~

真是大哉問!
原來這才是經營民宿有趣的地方~

被書琴這麼一問,我隨即不假思索的回應:
有呀!前幾天剛收到房客寄來的方塊酥,而且是從嘉義寄來的唷
~



佩蓉妹妹的溫馨小卡片&一大盒的國宴指定方塊酥


方塊酥圖片來源
http://600.travel-web.com.tw/,( 還來不及拍攝, 美食已下肚, 呵呵~ )

 

 

經營民宿的這一年來,常常覺得「得之於房客的回饋太多,而出之於怡然居者太少」。


例如,在幼稚園的佩佩老師,喜歡拼圖,她覺得有幾幅幾米的作品,特別適合與繪本房相互輝映,於是前後送來了兩幅拼圖給怡然居。



例如,澎湖來的陳校長,看到交誼廳的泡茶桌,心生歡喜,回到澎湖後,大筆一揮,寫下了「清風明月」四個字寄給我們,讓怡然居更添幾分文化氣息。

請校長幫Arthur寫的這四個字, 係取材自蘇東坡的前赤壁賦:惟江上之清風,與山間之明月,耳得之而為聲,目遇之而成色。取之無禁,用之不竭。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,而吾與子之所共適。


又例如,來台灣受訓的幾位JAPAN  AIRLINES の飛行員,也從日本寄來了I pod Shuffle,只因為那天Arthur 開車帶著他們遊覽太魯閣的山光水色。


另外一位飛官更屌,他是揚子江航空公司的副總裁,因為和我們家果醬成為「忘年之交」後,寄來了一台飛機模型,說是要啟發孩子的飛行夢。



特別要再提的是
David & LuLu 這對可愛的夫妻囉,2009/01/01是怡然居正式對外營業的開始,因為對訂房還不是太熟悉,不小心over booking,以至於委屈他們2位住我們的客房,想不到這一年來David & LuLu幾乎每一個月皆造訪怡然居,他們可是住在基隆耶。

LuLu喜歡烘焙,每次來都帶著材料與Theresa玩得不亦樂乎,David則喜歡送我們家果醬繪本書,常常在休假結束回北部後,果醬總是問David叔叔和LuLu阿姨什麼時候再來。



還有孔姐姐,汪姐姐分別為果醬從大陸帶回來的熊貓。

(孔姐姐)


(汪姐姐)


陳姐姐及邱姐姐從海洋公園為果醬帶回來的鯊魚布偶。


 

這許許多多可愛的房客,他們的回饋就像滔滔江河,怡然居全然的沉浸其中,更充滿了感恩與感動~

第一次經營民宿、第一次在攝影棚為房客拍照、第一次帶客戶遊歷太魯閣並為他們提供導覽及寫真服務、第一次打119電話送房客至慈濟醫院、以及許許多多在留言本肯定怡然居的朋友們....,這數不清的第一次讓Arthur對所有入住怡然居的朋友們,充滿著感激。因為您們的支持,我們不敢說怡然居已站穩腳步,但我們一家三口確實在心之所嚮的環境中過著自由且豐富的生活。


謝謝您們,可愛的房客~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md  1, (2010/02/08)

剛剛收到前2天入住的房客Biing Lin(遠從美國華盛頓DC來花蓮度假的夫婦)在留言版的留言:

Dear Arthur and Theresa:

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stay at your lodge and the excellent pictures. I posted a photo story on Youtube. The video quality may improve when Youtube finishes processing the file. Please check it out at

YouTube



Bi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ntw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