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2個月前,前山牛軋糖的李周大哥來怡然居泡茶~

其實是大哥他設計師的背景,Arthur請他來怡然居給我們一些專業上的建議。

果然李周大哥在看完整個環境後,希望怡然居在「鬆、軟」2個字上,再下一點功夫。

 

5/21/2010,前亞都麗緻的副總裁,現任高雄餐旅學院的蘇國垚老師及72%雪文皂房施恩新老師,特地來花蓮為民宿業者授課。在怡然居過夜的那一晚,這2位「閱飯店無數」的餐旅達人,也是一個房間又一個房間的給Arthur很棒的建議~





經過這段時日的努力,微調後的怡然居:



街角在里長的首肯下,Arthur為它作了一些綠美化



庭院裡新栽了一棵雞蛋樹,期待日後峇厘島房可以撒滿雞蛋花



目前僅能向鄰居要來一些點綴



鋪上桌巾、貝殼及沙,希望讓環境的調性更軟




在房間裡附贈怡然居明信片,Arthur將為您寄給心愛的友人

希臘房玄關處也作了些許的變化



為希臘房的照片,調整了他們的位置



在每一個房型,增加了書籍及音樂

因為推「珍愛地」專案,達人們覺得可以追加的細節



夏天到了,為房間增加一點涼意



 

一個為房間增加「鬆、軟」的嘗試 


檜木桌底下墊的是手工製的包裝紙(結合乾燥花製成,無意間找到這玩意兒,自己都覺得很開心)



雖然玩得很開心,老實說呈現出來的樣態,離前輩指點所欲達成的氛圍,還有一大段距離,這就是功力吧。希望把握每個與大師交流的契機,假以時日怡然居也能夠提供住客最棒的FU~

關於前山:前山牛軋糖最牛


慢城小

前山設計負責人李 周舜仁 先生,前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業務總經理,因喜愛花蓮優質的生活環境及對設計的熱愛,毅然辭去工作舉家遷到花蓮,並成立前山設計公司,從事傢俱及室內設計的工作,所設計的產品不僅外銷到日本,還多次獲得外貿協會的肯定。

前山希望在後山的生活及工作中,不管大到建築、景觀、室內設計,小到牛軋糖、紀念品,都能做出現代且富品味的設計,多元化的前山設計,希望能帶給每個人不一樣的體驗及感受!

 

關於蘇國垚老師你比別人更努力,就比別更有機會!(YouTube)



蘇國垚老師為花蓮民宿業者授課

 

蘇國垚老師美國加州州立大學POMONA旅館管理系學士。曾任: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經理、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總經理、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、麗緻管理顧問公司副總裁、東海大學餐旅管理系兼任講師。現任麗緻管理顧問公司資深顧問,並任教於國立高雄餐旅學院。

 

 

關於施恩新老師: 72%雪文



施恩新老師為花蓮民宿業者授課

 

 

施恩新老師,曾經是大企業的高階主管。她的白領生涯告一段落,其實和這波不景氣的關係不大,而是因為喧騰一時的力霸王家弊案。當時的施恩新是衣蝶百貨服務處處長,她任職的台中館在2007年十月停止營業;在不到一年之後的2008年六月,這家「72%雪文皂房」就誕生了

 



怡然居早餐- 蘇國垚 老師攝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ntw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