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曼阿雲寺
Taman AyunBALI孟威  

孟威最有名的景點是塔曼阿雲寺,這是古代峇里島王朝的國廟,也是峇里島寺廟中唯一有護城河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聖泉寺Pura Tirta Empul 
安普爾聖泉建於西元962年,第二進中庭有2座聖水池,各有十數個出水口,各具不同的治療功用,如淨化心靈、消除病魔,或解除毒惑,是巴里島最神聖的地方。
 每年人們都會自巴里島各地前來朝聖,並沐浴在此清澈的泉水中。據說,這裡的聖泉永遠都是清澈無比,而且千年來從未間歇過,不同出口的聖水各有不同療效,也因此吸引來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來頂禮膜拜,希望藉著聖泉之水洗滌百病。而觀光客則來此一賭泉水湧出奇景,於是,當當地人攜老扶幼在外池洗澡時,便出現泉池外一群觀光客駐足觀賞的「奇觀」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神廟 Tanah Lot
 
此廟宇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,峇里島最重要的海岸廟宇之一,在十六世紀由一位東爪哇最後一個祭司所建,擁有峇里島最美的夕陽,是攝影家的最愛。 











烏布市區
烏布皇宮Raya Ubud 
 峇里島的民俗文化中心,匯聚了音樂、繪畫、舞蹈、雕刻等各種藝術之美,是峇里島精華所在。
 烏布村落裡16世紀建築而成的烏布皇宮,內部的風格精緻,精雕細琢的石雕及木雕看得出峇里島精湛的工藝,處處的金箔裝飾讓整個氣氛更顯輝煌。 









水神廟 Ulundanu Temp . 百度谷 
烏倫達努水神廟矗立於布拉坦湖,海拔較高,不易見到陽光,但別有一番景致。『水神廟』四面環水,湖邊總有雲霧飄渺的感覺。建於十七世紀,供奉和祭祀湖泊女神『Dewi Danau』主要是祈求賜與農民水源,也是當地人的精神寄託。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ntw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