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怡然居2年,『十年磨一劍』的體驗愈見深刻!

感謝這些日子以來,所有入住的房客, 怡然居還真是積累了不少『動人の時刻永恆の回憶~  

這段期間的學習,主要著重在:與房客攝影過程的互動。攝影專業的再提昇,卻因為民宿主人「校長兼撞鐘」的緣故,僅只於坐而言的階段。

農曆春節後,在好朋友的FB光巢攝影學苑   林聲 老師專業人像棚拍課程,再次吸引住我的目光。排除萬難後,2個月來,每週四的花蓮、台北往返,攝影專業的領域,真是越掘越深,無有止境。

謹將學習過程與好朋友們分享~



Arthur期待:重覆來過怡然居的好朋友們,都有感受到「提供超物超所值の服務」是怡然居不斷提升和不斷努力的重要目標。

這是我們的一小步^^ 



去年梅姬颱風造成蘇花公路坍方中斷,房客們紛紛來電,讓我們非常的窩心。

各位最近好嗎請記得在花蓮的Arthur & Theresa 時常對您們心懷感恩因為有各位的支持,我們一家四口確實在心之所嚮的環境中過著自由且豐富的生活。

謝謝您們,可愛的房客




說到感謝

對於一個身邊帶著剛滿周歲小娃兒的Theresa,她無怨無悔的支持,肯定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。


謹以席慕蓉女士的一首詩,表達我對她的感謝:


伴侶

你是那急馳的箭我就是你翎旁的風聲
你是那負傷的鷹我就是撫慰你的月光
你是那昂然的松我就是纏綿的藤蘿







你永是我的伴侶   我是你生生世世   溫柔的妻

席慕蓉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堂課,同學間的互拍,讓一向為人拍照的我,留下幾張值回票價的照片^^ 












光巢攝影學苑   林聲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ntw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